認識護理之家
收費標準
專業團隊
生活花絮
現在位置: 首頁 > 護理之家> 專業團隊
 

 

專業團隊

專業的醫療照護團隊,提供長輩最優質貼心的關懷及照護。



護理團隊

專業護理師執行個案身心評估,針對個別差異提供照顧需求與個別化專業照護,包括:抽痰、給藥、測量血壓、脈搏、呼吸等基本生理監測等護理作業,及傷病照護、導尿管、氣切管及專業護理之評估、執行、指導及諮詢等護理專業服務。

醫療團隊

專業的醫療團隊,提供醫療照護需求。如家醫科、腎臟科、皮膚科、眼科、復健科等。每週定期由家醫科醫師查訪,特殊狀況有值班醫師負責即時醫療照顧。

復健服務

專業的復健團隊,於住民入住時依照個別狀況,評估其復健需求,擬訂合宜的復健計畫。有設備完善,寬敞的復健中心,專業的復健團隊,包含醫師及職能治療團隊,為長輩進行復健計畫與執行。

營養服務

由合格之營養師評估住民營養需求,提供多元變化、營養均衡之膳食服務。

藥事服務

合格藥師定期評估住民藥物治療的適當性與安全性,預防藥物間及藥物與食物間的不良交互作用。

生活照顧務

有專業具證照合格的照顧服務員協助日常生活照顧,提供衣食住行各方面及身體清潔的安全照護。

社工服務

提供心理諮商服務、辦理團康活動及安排個案適合的娛樂、志工服務、協助住民低收入戶申請補助。專業社工人員隨時接受轉介輔導關懷。

休閒活動

經常規劃生動有趣的團康活動,如:身心機能活化、創作、卡拉OK、花園散步,臥床者有團康成員床邊關懷。

靈性與社會關懷

有固定志工陪伴、關懷。國內外宣教、教會青少年團契、做各項關懷表演。協助身心障礙、貧困者辦理補助。

 
回上一頁